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運動公園配置圖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
宜蘭運動公園平面配置圖

說明:
宜蘭運動公園占地二十七公頃,規劃完善、功能十足。園區以大草坪為界,大草坪以西設置科技化、實用化、國際化標準的運動設施,包含田徑場(含體適能中心)、休閒庭園、籃球場、網球場等場地;大草坪以東,是休閒與遊憩的最佳去處,規劃火車頭、青少年及兒童運動體能設施、中軸道、槌球場、二二八紀念物、滑溜場、溜冰場等休閒設施。大草坪東側現有體育館1座,為本縣經常性活動舉辦地點。原有室外游泳池原址已興建東部首座國民運動中心,並於107年11月啟用。
為維護您的安全,進入園區時,請行走園區既有道路,並遵守各項使用規範,謝謝你的配合,宜蘭運動公園服務電話:039-254034
 

宜蘭運動公園平面圖

 

 

羅東運動公園平面圖

說明:
羅東運動公園之設施,採休閒與健康均衡發展,運動設施設置原則是舒適與適量的結合,創造動靜分明的環境,設施間以植栽作為連結。游泳池位於西南方,是目前服務管理中心的所在位置。網球場位於公園正東方,八面球場分佈於人工溪兩側,各設有看台;管理棟受青龍穿越成兩半,成為此區建築特色。籃球場位於公園的西方,提供夜間照明。棒球場、田徑場與綜合球場位於公園西方,全天後開放,由相思林道貫穿三座場地。
羅東運動公園平面圖

  • 相關圖片
    1. 宜蘭運動公園平面圖
    2. 羅東運動公園平面圖
close